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24, 2009

比賽前的感言 ♥POSTED BY 順元♥

嗨!
大家好啊~~

知道我是誰嗎?

哈哈。。。

沒錯!
我就是樂團裏最少話的帥哥~
順元啦~~

由於。。。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发帖。。。

所以。。。
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麽的感覺咯~~~
呵呵^^

嗯~~~
我希望所有参赛的团员能加把劲咯~~
在這短短的幾小時内的练习时间把缺点都改善咯~~

希望大家在赛前这短短的幾小時的时间有个不错表现。。。
好让我们的学生指挥&教导我们的导师及顾问老师对我们更有信心+欣慰咯~~ (簧璘: 嗯, 对咯,对咯,还要让校方对我们有信心)

最后勒~
就希望大家在出赛当天有個很好的表現咯~~~


加油哈!!!!


在此謝謝大頭幫我發這個貼~~~

7 comments:

E' vonLoh said...

假死假死。。。。。

无名小卒 said...

" 我就是樂團裏最少話的帥哥~ "
废咯。。。。
bei paise....haha!!

E' vonLoh said...

哎哟!!!
不要伤我们的小帅哥啦~~
万一他哭怎么办???

stunzer said...

啊....
那让你们觉的顺元是个厚脸皮的句子都不是顺元写的

那是一个"好人"帮我加的

我真的真的很感谢那个"好人"
"谢谢" !!

无名小卒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无名小卒 said...

他哭啊。。。。??
erm.....给他tissue 咯。。

要好好谢谢那个 " 好人 "
她说你帅哥咯。。。哈哈

E' vonLoh said...

Stunzer。。。。

我就是那个好人!
没错!
谢谢你。。。
你真的是太摔了。。

团史简介


...本着一颗维护中华文化发扬...
...华族音乐的心....


本校校方于1990年年中萌起了成立华乐团的念头.

于是校方接洽了当年德教会济阳阁华乐团团长林纹毅先生及总务余盛耀先生以了解成立华乐团所必备之条件.

经过几次商讨并聘求了德教会
济阳阁华乐团指挥吕书成先生的同意后...

济阳阁华乐团答应协助提供指导老师...
借出乐器及练习场所.

因此,本校华乐团顺利于2000年1月21日成立.

在成立初期,乐团团员借用德教会
济阳阁华乐团的乐器以及其场

所进行每周练习.

校方于2001年5月间举行了一场义卖会筹获了购买第一批的乐器经费,并开始在校内练习.

指导团依然由德教会济 阳阁华乐团提供,由家教协会支付其费用.
由2004年3月15日开始,Fusion Estras Snd Bhd 正式领养.

本华乐团,并支付常年的指导费及维修费,由Old Tune Snd Bhd 负责提供指导团.

2005年12月,在陈闻准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乐团团员前往槟城参加槟州华人大礼堂所主办的全国华乐比赛,并吸取宝贵的经验。至今乐团成 立已经10年了.


*~UPDATE~*

2005年.

为了帮助华乐团筹钱购买乐器...
本校号召所有制服团体及学会举办一场义卖会...
所筹到的钱让华乐的乐器增加了许多乐器.

2008年.

本乐团的指挥也由吴叔亮老师来担任...

♪樂樂有話説♪